每天的自己,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,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。

偶爾遇到挫折,心情就像天灰,郁悶、憂愁。

偶爾天晴,想通了,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

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,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。

偶爾想起過去,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。

我知道,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,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。

每個人的背后,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,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

在愛情的國度,愛或被愛,幸福或悲哀,那全都是愛的代價



Post Icon

暖暖

最近晚上的天气都凉凉的,如果来一碗冒烟的热汤,
那的确是一个很温暖的享受。

我想起几年前的下雨天,我们走进一家火锅店,
对着外面的冷空气,吃了一餐暖入心坎里的火锅。

从小时候到现在,都很喜欢吃火锅。
在冷天里吃的感觉最棒!

我注重的,其实不是那些火锅食材,也不是汤头。
那些都是其次。
我在乎的,是一起吃火锅的感觉。

很喜欢大家围在一起的感觉,
一群家人,朋友的相聚。
谈笑风生,互相夹菜给对方。。

慢慢吃,慢慢聊。。
比一般吃饭需花上更长的时间,
所以不会有人那么快吃饱离席。
我珍惜的,就是那种团圆,暖暖的感觉。
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意見:

Joy 提到...

对,还记得几年前和友人一起吃火锅,留下来的不是味道,而是那股热腾腾温暖的记忆。很暖,很窝心。
我们几时再一起去吃火锅?

♥ ~川茹~ ♥ 提到...

还记得年头在怡保一起吃火锅的时候吗?很怀念我们相聚的时刻。。=)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