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自己,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,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。

偶爾遇到挫折,心情就像天灰,郁悶、憂愁。

偶爾天晴,想通了,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

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,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。

偶爾想起過去,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。

我知道,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,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。

每個人的背后,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,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

在愛情的國度,愛或被愛,幸福或悲哀,那全都是愛的代價



Post Icon

香港&澳门之旅~Day 3


早餐-金华冰厅。套餐$21$31之间, 菠萝油和西多士值得推荐。


Colourmix 彩妆店-在此处收获不少。买了便宜的面膜,BB Cream, 保养品和小瓶装水。


搭地铁到中环,再乘搭叮叮车到西环。


 一路两旁都是海味铺,我想最少有五十间吧。

   
在西环吃了源记甜品-芝麻糊,炖蛋,杏仁糊和鸡蛋糕。再吃仔糕,鸡仔饼,还有坤记的煲仔小食。


 下午四点,回到中环,准备上太平山顶。上山顶的缆车和蜡像馆入门票一共$180

  
先到蜡像馆,为了节省时间,我们拍照效率特快。


天黑了,以之前的入门票可直上凌霄阁摩天台。夜景一级棒!!上面风好大,冷得发抖。。


回到山脚,乘观光巴士游车河。。


一路有幸看到金城武代言的品牌广告!嘻~


旺角四周很多珍珠奶茶档口。我喝的益力多冰沙,很像Yakult的味道。再加爆珠,好喝!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