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自己,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,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。

偶爾遇到挫折,心情就像天灰,郁悶、憂愁。

偶爾天晴,想通了,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

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,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。

偶爾想起過去,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。

我知道,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,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。

每個人的背后,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,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

在愛情的國度,愛或被愛,幸福或悲哀,那全都是愛的代價



Post Icon

香港&澳门之旅~Day 9


今天简直是一整天的美食之旅。一大早就到新马路的“保记”吃肠粉。肠粉可选甜酱,辣酱或花生酱。除了肠粉,还有卖肠和炸肠。我们就叫了些来试试。


令我们炸到的是,所谓“卖肠”。就是烧卖+肠粉。“炸肠”, 就是油炸鬼+肠粉。。果然有炸到!


下一站,玛嘉烈葡挞。


刚出炉的葡挞,从它的温度中感受到它的香气和浓浓的奶油味。酥脆的 Pastry 外皮和松软的内陷。。赞!葡挞一个 $7。可打包,能耐个几天,没问题。


边走边看。。圣若瑟修院 (St. Joseph’s Seminary)


亚婆井前地 (Lilau Square)


郑家大屋 (Mandarin’s House)


妈阁庙 (A-Ma Temple)


边看边吃。。来到氹仔官也的“诚昌饭店”。


驰名水蟹粥


椒蒸大鳝


酥炸鯪鱼


莫义记榴莲雪糕


嘴里吃到细细的冰沙,我还是觉得马六甲鸡场街的榴莲雪糕比较令我心动。。比较浓郁,比较 Creamy


大利来记猪扒包,位于巴波沙总督前地18号。


巧遇TVB演员郭峰三次之多,终勇敢上前要求合照。他跟我们讲:Selamat Datang。嘻嘻。。


咀香园饼家,和另一家叫“钜记手信”的并驾齐驱,是澳门数一数二的土产店。到处可见其分行。以杏仁饼和肉干闻名。 招牌的上面正是刘德华代言的乌龙茶广告。


晚餐- 位于板樟堂前地的“九如坊葡国餐厅。


其实前一晚我们路过时,尝了木糠布甸 (Biscuit Mousse) $58


还有黑牛肋骨 (Charcoal Grilled Prime Spare-Rib) $182


鸭饭 (Baked Duck Rice) $156


炭烧黑毛猪扒 (Charcoal Grilled Enhanced Pork Rib) $280


在餐厅大门与热情的工作人员合影。


回到议事亭前地,配合中秋节佳节,到处张灯结彩。


威尼斯人(The Venetian),金碧辉煌。


在澳门的遗憾,就是我错失了到楼上商店观光的机会。这些照片都是朋友拍的,“天空”很美,像真的一样。



威尼斯人夜景,又是滂沱大雨的一晚。



,是最后一夜了。。。
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2 意見:

小凉 提到...

真羡慕你們可以品嘗那麼多美食,我之前4個女生去罷了,無法吃那麼多。

威尼斯人的商場其實都是名牌店罷了,沒有什麽特別的,不過那個人造天空還不錯看的。

♥ ~川茹~ ♥ 提到...

其实那些 'MUST TRY' 的食物都是叫来 share share 吃的。一人试吃一点而已,不然我们一定饱死。。哈哈!
是的,我只想亲眼目睹那人造天啊!遗憾遗憾。。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