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自己,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,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。

偶爾遇到挫折,心情就像天灰,郁悶、憂愁。

偶爾天晴,想通了,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

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,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。

偶爾想起過去,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。

我知道,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,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。

每個人的背后,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,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

在愛情的國度,愛或被愛,幸福或悲哀,那全都是愛的代價



Post Icon

香港&澳门之旅~Day 8


告别香港,我们向澳门出发去咯。乘搭新世界第一渡轮,从九龙中港城出发到澳门,$128

这艘渡轮很不好坐。还没正式上船,我们在甲板上已经感觉一阵晕眩了。一坐到座位上,我马上闭上眼睛睡觉,不然我恐怕会把早餐所吃的富记美味粥给吐出来!

抵达澳门,看着我们即将乘搭到酒店的公共巴士,我们仿佛回到了大马!马路上乌烟瘴气,巴士又几乎没有空调,虽然巴士上已站满了人,但还是拼命载客,拼命往内挤。。幸好有巴士的美女广告相陪。呵呵。。


我们住的是澳莱。英京酒店 (Ole.London Hotel)1$1301晚)。澳门都接受我们使用港币。


议事亭前地 (Senado Square)- 两旁的购物商店。


来到了黄枝记。


招牌虾子捞面,干捞面洒上磨碎的干虾子粉,$31


滑蛋虾仁饭,白饭淋上蛋浆和虾仁,入口即化。赞!$38


玫瑰堂 (St. Dominic’s Church)



大三巴牌坊 (Ruins of St.Paul’s)-傍晚时分,别有一番情调,带点落寞凄零。。


我们在那待到天黑,还拍了一大堆所谓“做作”的照片。


澳门渔人码头(Macau Fisherman’s Wharf) ,一个令我很惊喜的地方。很多仿造的古迹,罗马式的,荷兰式的,还有古堡,仿佛来到了欧洲。



果然是婚纱拍圣地,如果要考虑台湾以外的地方,可以考虑这里。
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