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自己,就像一天到晚游泳的魚,不斷為了生活而努力。

偶爾遇到挫折,心情就像天灰,郁悶、憂愁。

偶爾天晴,想通了,仿佛自己忽然一夜長大

偶爾想和你去吹吹風,讓自己看看窗外的世界。

偶爾想起過去,想著如果我變成回憶雖然知道沒有如果。

我知道,愛你不是兩三天的事,我會為了夢想而努力。

每個人的背后,都藏有一個秘密花園,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

在愛情的國度,愛或被愛,幸福或悲哀,那全都是愛的代價



Post Icon

香港电影


看了电影《线人》,我喜欢的电影类型,值得一看。
这类的电影-警匪片,血腥暴力画面肯定有。
可是故事编得不错,张家辉和桂轮镁演得很棒。
在电影里看到了我们刚去过得旺角,还有女人街。
哇,超有感觉!

现在的香港电影,
喜剧呢,已经没有八,九十年代的那般经典了。
那种经典,不会太刻意,搞笑有深度。
偏爱周星驰,赌神,追女仔,五福星或僵尸系列的。
现在的喜剧很做作,很胡闹。

功夫片呢,自从成龙和李连杰冲出海外,
也没什么新鲜的作品了。
近来又忽然有了生气,甄子丹出现了之后。

今时今日,我比较期待的香港电影题材,
就只剩“好人”和“坏人”之争了。
当中还包括灰色地带的“卧底”和“线人”。
斗智,思考。。少专心一秒也不行。

最经典的,非《无间道》莫属。
《门徒》,《导火线》,《神探》,
《窃听风云》,《撕票风云》也不赖。

都是属于男人的电影。
这类的电影,具思考性,要编得无破绽。
不会为了搞笑而搞笑,也不会为了拼人气而拍。
虽然结局多数是不完美的,但我欣赏的,
是它的故事多于它的结局,还有那些影帝的演技。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